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IN视频|小伙子,真棒!深圳刮起“棒球旋风”中华台北对决日本精彩瞬间

2019-08-21 19:12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1日讯(见证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2019年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于8月19日至25日在深圳南山举行,参赛的八支队伍分别来自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日本、菲律宾、中国香港、中华台北,一场亚洲“棒球旋风”在南山刮起。

据悉,2019年第十届亚洲U15青少年棒球锦标赛将由亚洲棒球联合会、中国棒球协会联合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南山区人民政府承办。该赛事是亚洲范围内15岁以下年龄组竞技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亚洲棒球联合会及其八个会员国/地区的8支代表队、国内外媒体等近300人来到深圳,参与为期7天的赛事及交流活动。

其中,中国、巴基斯坦、韩国、印度尼西亚四队同在A组,比赛场地为中山公园棒球场;中国香港、中华台北、菲律宾、日本四队分在B组,比赛场地为南科大棒球场。半决赛和决赛将在中山公园棒球场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