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大资本:解码广药白云山》在南国书香节上发布

2019-08-21 18:07来源:深圳新闻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19年8月21日讯( 深圳报业集团驻穗记者 刘良龙)8月20日,由南方日报出版社出版的《大资本:解码广药白云山》在南国书香节上正式发布。南方日报出版社社长周山丹,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企业声誉研究中心研究员张晋升,广东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封志敏,资深财经记者、《大资本》作者朱宝,广药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程宁,广药白云山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讲述中国医药龙头企业的资本征程。

△《大资本:解码广药白云山》新书发布会现场

《大资本:解码广药白云山》一书通过纪录资本运作背后的商业逻辑与故事,还原了广药白云山及其母公司广药集团资本运作反哺实业的过程,完整呈现了一个中国著名大型医药集团如何通过重大无先例的重组,建立投资孵化平台,延展资源力半径,让实体经济在资本的助力下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经典案例,开创了国内跨沪、深、港三地交易所进行资产重组的先河,是中国资本市场国企探路的样板。据了解,本书也是国内第一本书写医药工业重组上市的原创经济商业书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