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沙头派出所帮助走失男童找到父母

2019-08-06 23:51来源:福田警察

沙头派出所帮助走失男童找到父母

7月24日,某广场举行了一场反诈骗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沙头派出所民警余愉发现一名走失的小男孩在哭泣,因其说不出家人信息,附近找寻后也未发现其父母,余愉便将其带回警务室,并告知巡逻治保队员多加留意。19时许,巡逻队员找到小孩父母,并将他们带到警务室,核实身份后两人将小孩带回。

沙头派出所挽救一名欲轻生女子

7月29日18时许,沙头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称,其朋友丁某要自杀。民警余愉及民警刘绍耿立即前往报警人提供的房屋地点核查,未见丁某身影,随后民警在房屋附近寻找,发现丁某在楼顶欲跳楼轻生。刘绍耿趁余愉开导丁某时,从旁将丁某救下,现场教育后联系报警人将其带回。

皇岗口岸派出所替失主找到遗失手表

7月31日,皇岗口岸派出所接到事主高先生报警称,其17时许在皇岗口岸某处遗失一块手表(购置价4万余元)。巡段民警周刚迅速出警,将事主带回派出所询问情况,民警周元华通过大数据分析研判,发现遗失手表被一男子拾到,且该男子一直在原地等待失主并未离开。随后,周元华将男子带回派出所归还失物,高先生向拾金不昧的好心人表示感谢,并给民警们写下感谢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