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南山后海、沙河街道华侨城商圈上榜“深圳十大知名商圈”

2019-08-06 14:13来源:蛇口消息报

原标题:七夕去哪儿?南山这些地方上榜“深圳十大商圈”,千万别错过

蛇口消息报2019年8月6日讯 商圈是商业地产行业最重要的概念之一。截至2019年3月,南山区正在运营的体量超3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共有21家,总体量达164.66万平方米。

从空间分布来看,南山区已形成世界之窗商圈、高新园商圈、华侨城商圈、后海商圈、南油商圈、海上世界商圈、西丽商圈以及前海商圈等。

南山区已开业购物中心一览表(体量>3万㎡)

近日,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各区人民政府(新区管委会)和十大行业协会协办的“鹏城八月欢乐游购”系列促消费活动开幕式在福田区举行。

开幕式公布了以“致敬四十年深圳商业再出发”为主题的评选活动结果,南山两大商圈上榜“深圳十大知名商圈”,分别是粤海街道的南山后海商圈、沙河街道的华侨城商圈。

南山后海商圈

是深圳特区西部的商业中心、商务中心、文化中心,占地面积135万平方米,店铺数量1332家,日均客流量约50万人次。该商圈汇集了海岸城、深圳湾万象城、海雅百货、茂业百货、南山书城、保利文化广场、天利中央商务广场、凯宾斯基酒店等一系列现代商业、商务办公、文化等设施,是继东门、人民南、华强北商圈之后形成的深圳第四大商圈。该商圈因建设时间较晚,规划及建设等级较高,加之毗邻深圳湾,地处西部通道北侧,成为深圳湾区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

华侨城商圈

是深圳市重要的商业、景点、酒店集中地,集购物、旅游、休闲等功能为一体,是全市环境最优美的商圈之一。区域内汇集了世界之窗、欢乐谷、锦绣中华民俗村、益田假日广场、欢乐海岸商业中心、京基百纳等大型旅游景点和商业综合体。

伴随着云城万科里塘朗城广场、西丽宝能环球汇、众冠时代广场·益田·假日里、恒裕·香悦里日子里等购物中心项目的推进,南山商圈集群力量将不断壮大。

来源:消息报记者 卢木盛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