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有颜值有内涵!深圳高校录取通知书长这样

2019-08-06 07:58来源:深圳晚报


▲港中大(深圳)文书褶子录取通知书。


3

港中大(深圳)文书摺子通知书古风十足

近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一千多份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全部寄出。该校2019级本科生将收到来自港中大(深圳)的心意礼盒。

心意礼盒中最具特色的莫过于港中大(深圳)的录取通知书了。今年该校的录取通知书采用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中文书摺子的形式,以五页折页象征港中大(深圳)奋斗的五年岁月。紫红色延续了大学校徽的主色调,代表着大学的热忱和寄予新生的期望。展开折页,大学建筑的山水画交融相错,未来的大学生活将以诗意的方式在新生眼前展开。

除了古风味十足的录取通知书,新生还将在心意礼盒中收到来自书院的特殊礼物。在港中大(深圳),每位学生都有两个身份——学院身份和书院身份。逸夫书院、学勤书院、思廷书院、祥波书院都给新生送上了欢迎信。逸夫书院的欢迎信以仿佛阳光色泽的金黄色为主色调,缓缓地拆开牛皮纸绳,一封逸夫书院院长写给逸夫新生的信将展现在新生眼前;学勤书院欢迎信可从中间向两侧展开,展开后映入眼帘的是学勤书院3D立体大楼;思廷书院欢迎信配上了写有“MUSE”字样的小挂饰,给新生带去了缪斯女神的问候;祥波书院欢迎信整体色彩为淡雅黄加传统的中国红,三层拼贴画层叠错落,寓意书院眼界开阔力图创新的大好前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