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2019-07-30 09:02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确保主题教育与履职工作取得实效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30日讯 29日,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出席活动。

学习会上,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育部副主任王健受邀作《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辅导讲座。王健围绕党中央落脚陕北,开创新局面;党中央调整政策,实现大发展;党中央转战陕北,迎接新胜利以及党中央在延安13年成功的历史启示4个方面开讲,既有光荣历史的生动解读,也有理论实践的深刻阐述,为市政协党员干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建设和发展以及中国革命事业波澜壮阔的历程。

会议指出,6月初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员干部全身心投入,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打牢主题教育的思想理论根基;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与时俱进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不断以党的建设引领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坚持两促进两提升,确保主题教育与履职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强调,市政协要继续树牢“一线”意识,强化“一线”担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活动。(记者周元春)

[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