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重点名校说没就没了,你买的深圳学区房咋办呢?

2019-07-27 10:02来源:央视财经

浩天信和(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乐雄:业主跟开发商之间的协议,不会构成政府决策的刚性依据。但政府在行使行政权力的时候,有一项原则叫做比例原则,就是要适当考虑各方面的情况,来尽量使行政决策公平合理。

业内人士认为,售楼人员在销售楼盘时所作出的口头承诺,往往因为时过境迁无法查证,无法锁定证据。消费者在买房之前,不要轻信售楼员的口头承诺或暗示,对学位要有自己的判断,并保留好证据。

浩天信和(深圳)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张乐雄:收集实体证据,还有未来对证据来源的还原能力非常重要。如果从民事的角度,最终维权成功,就意味着可以追究开发商的违约责任,但是,最终能不能够得到学位?如果教育局已经做出了相应学区的划分,在民事上的主张,没办法达到最终效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