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934套!龙岗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开启(附房源信息)

2019-07-20 09:47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934套!龙岗区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开启

深圳特区报2019年7月20日讯 记者7月19日从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获悉,龙岗区启动今年首批单位人才住房选房工作,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发布了《龙岗区2019年度第一批次单位人才住房审查合格名单公示及选房签约等有关事项的通告》,供应备选房源934套。

据了解,本批次共有93家单位符合配租资格,其中企业68家,机关事业单位25家,供应备选房源934套,并于2019年7月19日至2019年7月25日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www.lg.gov.cn/bmzz/zjj)上公示,选房时间为2019年8月6日至2019年8月8日。

此次配租房源分布在宝龙街道、龙岗街道、龙城街道和南湾街道,共有9个小区934套住房。为保证此次人才住房分配工作的顺利开展,配租单位名单、排名顺序、备选房源、配租原则、选房原则及选房签约事项等均在龙岗政府在线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子网站进行公示通告,后续申请单位将按通告要求进行选房和签约。

接下来,龙岗区将继续加大力度推进住房保障工作,不断创新房源筹集和管理模式,提升住房保障能力,加大人才住房保障力度,为凤筑巢,缓解辖区内单位人才住房困难问题。

房源链接:

1.悦龙华府二期:位于龙岗区宝龙工业城清风大道与冬青路交叉口,一房365套(建筑面积约50㎡)。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