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致敬70 平安景色 | 华强北派出所:因地制宜狠抓物流规范 确保人民群众人身及财产安全

2019-07-19 23:05来源:福田警察

华强北作为“中国电子第一街”,是全国最大的电子产品集散地,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高度密集,素来有“北有中关村,南有华强北”的区域定位。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物流行业也得到很大的发展。据了解,华强北片区内现有寄递物流公司166家,营业网点251个,从业人员三千余人,日均收发货物超过20万件,寄递业务量占全市的十分之一以上,堪比一个二线城市。因此保障物流寄递业的健康发展成了华强北派出所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

近年来,华强北派出所通过出台一系列物流管理措施,完善责任追溯体系,切实提升了辖区内的治安水平,保障了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