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62次违法未处理,后果真的很严重!你的违法处理了吗?

2019-07-16 14:5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6日讯(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在交警的日常执法中遇到过不少交通“老赖”,一次违法不处理,十次违法不处理,几十次违法还不处理,以为违法不处理,记录就会消失了吗?天真!

7月9日上午,深圳交警通过大数据预警了一辆车牌号为粤L号牌存在多次违法未处理的小型面包车。17时30分,交警铁骑在坑梓龙兴北路将该车拦截。

经现场核实,该车辆存在62次违法未处理。随后民警对该车辆进行依法查扣,并对其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这么多次违法未处理,这是要留着过年吗?深圳交警日夜查处、又有大数据的加持以及24小时无休的电子警察,法网恢恢,你以为你能逃得过?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