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看病不开药,反倒让患者扫码选购保健品!南山医院这位儿科医生,你被举报了! (视频)

2019-07-12 08:17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小编碎碎念

庄医生同科室的另一位医生直接说没用,是浪费钱,这就说明问题了,没用医生为什么还要推荐呢?通过我们记者的暗访发现,原来是这名庄医生跟这家生物科技公司关系不一般,目前这位医生推荐的保健品正不正规,我们还不知道,单说医生给患者推荐保健品,这个举动显然有违医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二十七条的规定医师不得利用职务之便牟取利益,该医生利用医生身份,取得患者的信息并推销保健品的行为,显然违反了上述规定。给患者推荐保健品,到底是庄医生个人行为,还是科室潜规则?另外医生跟这家深圳大宸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到底存在怎样的利益关系?我们也会继续关注。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暗访组记者报道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