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特写:白石洲的几张面孔 官方预判或需3年完成全部拆迁

2019-07-11 18:46来源:深圳新闻网


白石洲一角,一妇人背着幼儿(摄于2019年5月7日


官方:正探索校车接送服务预判或需3年完成全部拆迁

针对部分租户存在清租缓冲期太短,周边租房困难,以及子女上学不便等问题,近日深圳市白石洲股份合作公司回应称,该公司已经会同项目的前期合作主体展开协商,在延长缓冲期,提供租房服务指导,尽可能为附近租户提供校车接送服务等具体方法上进行探讨。

据介绍,目前白石洲项目整体改造范围内包含1529栋私人物业,业主及租住人口约8万人。已预约近两月签约楼栋数约500栋,按理想测算,即便有400栋物业由预约转化为两个月内实际签约,需搬迁租客也仅仅占全部租客的25%左右,并不可能在9月30日前造成8万多业主及租客全部搬迁的情况发生。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2018年12月28日获批的沙河五村城市更新单元专项规划批复,白石洲旧改项目整体规划,分三期进行实施,其中最先实施的规划一期涉及私人物业搬迁约180栋,约占全部私人物业11.6%,剩余二期、三期再实施。

“根据实际操作经验来判断,整个三期的整体签约和交楼搬迁工作可能要延续三年左右的时间。从目前情况看,绝大多数的租客并未收到退租通知,只是部分租客产生了恐慌心理,白石洲股份合作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沟通宣传力度,降低不实信息带来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