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少年,你的执着用错了地方!

2019-07-11 19:55来源:福田警察

6月14日,位于香蜜湖辖区的某宿舍楼内,事主杨先生一觉睡醒后发现自己刚买的手机不见了,在宿舍里寻找了一番,仍然不见新手机的踪影。杨先生以为是自己落在哪里了,断断续续地把所有可能的地方找了一遍,还是没找到。6月18日,事主杨先生觉得手机应该是被盗了,赶紧前往香蜜湖派出所报案。

民警接报后,立即前往该宿舍楼调取视频监控,由于案发时段在凌晨,监控画面并不清晰,这给破案增加了难度。经过多日的大量走访和视频研判,办案民警终于发现了一名曾出入过该宿舍的可疑男子,他身穿白色长袖衬衫,出入时间与被盗时间段吻合,身份不详。经大数据分析研判,民警终于获悉该嫌疑人身份(蒋某,男,19岁),并发现此人作案后已逃回老家。

6月26日,民警赶往蒋某老家。根据此前掌握到蒋某喜欢去网吧上网的信息,民警首先前往该地的几个大型网吧排查蹲守,果然发现了蒋某,并将其成功抓获。

蒋某对自己偷盗杨先生手机这一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在进一步调查中,民警发现蒋某竟是一名盗窃惯犯,3月19日才在福田区看守所刑满释放。年纪轻轻,劣性不改。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