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还敢上路?33辆老旧泥头被交警连夜查扣,涉嫌骗取政府补贴

2019-07-01 10:2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日讯(记者 郑晓鹏)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微信公众号消息,为了追逐利益、降低成本,不少泥头车企业及驾驶员会以安全为代价换取经济效益,产生以下种种表现:企业安全教育不落实、动态监管不到位、隐患排查走过场……司机超载超速、疲劳驾驶、逃避监管……

为切实做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整治攻坚战工作部署,排查违法运营传统泥头车辆带来的安全隐患,深圳交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以强有力的执法力度严厉打击重点运输车辆违法行为。

2019年6月27日傍晚,据市民反映,光明区科裕路出现大批外地牌照泥头车辆正在大张旗鼓运载土石方。

接到举报后,交警高度重视,并立即赶赴现场开展突击行动。到达现场后,现场民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对车辆展开逐一排查。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