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泥头车撞击坂银通道临时桥墩 桥塌了 车友请绕行

2019-06-30 10:56来源:深圳新闻网

最新消息:

深圳交警微博表示,泥头车是空车,车属单位天润土石方工程有限公司,司机涉嫌疲劳驾驶,无人员受伤。


image.png

被压到的泥头车(图片来源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微博)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30日讯(记者 涂胜)记者从深圳市交通运输局获悉,6 月30日,凌晨5点多一辆泥头车未按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撞到了坂银通道工程银湖段正在施工10号轴盖梁用于混凝土浇筑模板支撑系统的临时支墩,造成10号轴盖梁正在施工的钢筋和模板支撑系统受损严重,现场无人员伤亡。10号轴盖梁的模板支撑系统倒塌时压到了后方行驶的货车,造成北环大道银湖段交通严重拥堵。

交警部门现场对该次事故进行了责任认定,认定泥头车承担本次责任事故全部责任。目前,建设中心和交警部门正在现场紧急救援。请往罗湖的车友绕行北环彩田立交、北环皇岗立交转笋岗路、泥岗西路通行。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发布事故消息截图

[责任编辑:林玟珊]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