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扑上来就是一顿打!外卖小哥取餐太心急,竟把餐厅厨师打骨折

2019-06-27 14:26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6月27日讯 张先生是深圳南山区南海大道一家餐厅的厨师,半月前他遭遇了一场无妄之灾!

一名送外卖的骑手,在等候取餐时在店里闹事,他上前劝阻,结果就被打到骨折。这是怎么回事?

监控记录下全程打人过程▼

外卖骑手等得“慌”竟把厨师打骨折

本月11日上午十点左右,当时餐厅接到第一单美团外卖的订单,骑手刚进店就开始催单,几分钟之后开始谩骂前台服务员。

此时,厨师取出部分订单的菜品,骑手仍在骂人,于是上前劝说让他坐下先等等,但对方就不乐意,情绪一直很激动。

一怒之下要端锅厨师制止被暴打

张先生当时说了一句“你要着急就把店里的都搬走”,骑手一怒之下,直接上来端起一个装有熟食的大锅。

张先生上前制止,对方将头盔一摔,扑上来就是一顿暴打,几名店员费尽全力将其拉开并报警,此时张先生已经行动困难。


验伤结果二级轻伤打人者被刑拘

警察赶到之后,要求双方前往派出所录口供,途中张先生胳膊和腿剧烈疼痛,被120急救车送往蛇口人民医院救治,后被确诊为右手手臂脱臼、左腿膝盖骨骨折。

记者也从南山派出所了解到,张先生的验伤结果为二级轻伤,打人者袁某目前已被刑事拘留。张先生表示,事情已经过了半个月,他没有拿到一分钱的赔偿,如今医药费已经花了近四千元,医生称他至少要休息三个月,于是向美团提出赔偿要求。

打人者称没钱赔偿公司称已跟进此事

由于打人者自称没钱赔偿,餐厅也代表张先生跟美团方面进行协商。美团给记者发来书面回复,称事件发生后,他们积极配合警方调查,曾多次对接商家,表态承担伤者医疗费用及上门慰问,但商家至今仍未提供任何凭证,对于商家的索赔诉求,当地城市经理将积极配合依法处理。

目前,涉事外卖小哥已被拉黑,全行业禁入,未来将加强骑手宣教,避免类似事情的发生。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蒋宗成、苑劲龄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