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富源学校高考报告称有数学单科满分 暂无高分屏蔽生

2019-06-26 07:39来源:南方网

原标题:深圳富源学校发布高考报告,称有数学单科满分,暂无高分屏蔽生

南方网2019年6月26日讯 深圳市富源学校25日在其官网发布该校2019年高考报告,称经过该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努力,该校2019年高考再度呈现多个亮点。其中该校学生钟夏临数学单科150分满分,钟夏临等5人有望被清华、北大以及牛津、剑桥录取。

学校称其2019年高校“高分层”凸显,理科考生600分(超出优先投档线105分)以上25人;“本科率”亮眼,今年参考人数495人,名校、本科人数达到446人,本科上线率达90.1%;此外,还提到“提升力”,称中考录入该校分数达420分以上的学生有54人,高考理科达“优先投档线”的学生有83人,实现“低进高出”。

6月24日,南方+从深圳富源学校了解到,今年富源学校文理科暂无高分屏蔽生,即进入全省文理科前50名的考生。

【事件回顾】深圳富源学校事件调查结果公布:32名学生属“高考移民”,取消报名资格

5月12日晚,深圳市教育局发布《关于对深圳市富源学校“高考移民”调查处理进展情况的通报》,通报称,经查实,深圳市富源学校2019年高考报名考生中,有32名考生属“高考移民”,弄虚作假获取广东省报考资格。按照相关法例,对涉事32名学生取消在深圳市的高考报名资格,对深圳市富源学校予以行政处罚,核减该校2019年高中招生计划的50%;责成深圳市富源学校董事会作出深刻检查,责令深圳市富源学校对直接责任人及有关负责人进行严肃处理,认真整改存在问题,严格规范办学行为。

【记者】孙颖 邓子良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