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援疆前指开展建党98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 联谊活动

2019-07-01 18:5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日讯 盛夏七月,红色党旗迎风飘,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部署。6月30日,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中共喀什市帕哈太克里乡委员会联合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喀什地区行署领导、全体援疆干部人才、帕哈太克里乡结亲群众等300余人参与活动。

“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也没有我们新疆各族人民今天的幸福生活,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继续携起手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听党话,跟党走,挑起重担,勇当尖兵,共同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为受援地打赢脱贫攻坚战而努力奋斗!”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在致辞中说到。

联谊会表演精彩纷呈,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振奋的旋律、嘹亮的歌声、满腔的热情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抒发我们对党的无限热爱;在热烈的气氛下,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民族舞蹈《塔吉克婚礼》、《有那么一个地方》充满阳光和欢快;援疆警察代表张凯同志和援疆教师代表孙运辉老师演唱的《不忘初心》铿锵有力;全体人员合唱的一首《歌唱祖国》将会场气氛推向高潮,各族结对亲戚们聆听着热情的歌声,欣赏着欢乐的舞蹈,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活动最后,全体人员欢快的跳起了麦西来普,现场一派欢乐祥和,展现了各族群众团结在一起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家乡的情感信念。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还向向帕乡人民捐赠部分农用物资,助力农户耕作生产。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总指挥杨春生带领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帕乡结亲群众围坐一堂观看精彩表演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洪隽代表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向帕乡党委捐赠农用物资

深圳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袁富勇同志、党委委员黄东、王汉伟同志和各处(室)、组、队负责同志(代表)与帕乡结亲户代表一同上台,互赠礼物。

全体人员合唱的《歌唱祖国》

活动在欢快的麦西来普舞步中落下帷幕

(深圳报业集团记者 黄子芸 )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