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同心俱乐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昨举办
2019-06-17 09: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我和我的祖国——同心俱乐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昨举办

人工智能朗读:

原标题:同声歌颂伟大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同心俱乐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昨举办

深圳特区报2019年06月17日讯 16日,同心俱乐部在“世界最高音乐厅”——深圳云颂音乐厅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同心俱乐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音乐会”,表达“同心”企业家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出席活动。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太平绅士(终身)、同心俱乐部主席陈红天为音乐会启幕致辞。魏松、戴玉强、莫华伦、丁毅四大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及青年歌唱家韩蓬、于浩磊共同为祖国献上了最美的颂歌。《我的祖国妈妈》《我的中国心》《祖国慈祥的母亲》《我爱你中国》……音乐会上,为共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而倾情演唱的众多饱含深情的爱国歌曲及外国歌剧咏叹调经典曲目,赢得了现场观众强烈的共鸣和热烈的掌声。

同心俱乐部以“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打造“百年俱乐部”为目标,以倡导社会责任为己任,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全国政治、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得到各级政府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自2012年成立以来,同心俱乐部致力践行“同心”思想,每年举办政商联谊、银企交流、公益慈善等各种活动100多场。广大“同心”成员热心公益慈善事业,支持政府对口扶贫,支持政府举办的“广东省扶贫济困日”、深圳慈善捐赠榜、鹏城慈善奖等大型慈善活动,成为深圳慈善捐赠的重要力量。

“同心”成员、金融机构代表等近200位嘉宾出席音乐会。 (记者 周元春)

[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