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暴雨洪灾袭击河源 记者深入受灾最前线,彻夜记录救援行动!

2019-06-11 09:20来源:河源日报

6月10日22:28

河源公安转移7000余名群众

6月10日晚上,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近日,我市连遭暴雨袭击。10日上午,连平、龙川、和平、东源等县受灾较为严重。灾情发生后,我市公安机关在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各单位按照分工,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开展防汛抗灾抢险工作。

据悉,灾情发生后,全市公安机关立即进入最高抢险状态,市、县(分)局成立指挥部,协调武警、消防等部门抢险救灾。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林少威在市公安局联勤指挥部,现场指挥调度各地抢险救灾工作。

据了解,截止到6月10日晚,我市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上万人次,出动车辆3000余车次,冲锋舟皮划艇10艘。我市广大公安民警共转移群众7911名,救援遇险群众677名。

目前,我市各地公安机关联合相关部门正在全力抢险中。此外,市公安局机关其他部门全部进入备勤状态,等待救援命令随时赶赴灾区。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