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地铁突然冲进来一群野战服“战士”,到底发生了什么?

2019-06-07 15:18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深广电第一现场2019年6月7日讯 上个月有两名男子因为一句“卧倒”在深圳地铁车厢内引起恐慌,调查之后发现原来是因为拍摄小视频制造出的效果,让人啼笑皆非。

点击图片进行新闻回顾

所幸工作人员处理及时并未造成人员伤亡,两名涉事男子也被警方控制并处罚。

虽然事后被证实是虚惊一场,可我们也不得不思考,如果地铁运行时,真的发生了突发事件,我们又应该怎么应对呢?

大家不必害怕,面临突发事件,有他们在我们的身后!

↓↓↓

深圳特警

是深圳以反恐、对抗活力强大的犯罪分子,解救人质等行动为主要任务,以CQB战术为核心战术的非军事部门的特勤武装力量。

而在与我们一水之隔的香港,则是由他们来保证香港同胞们的公共安全。

↓↓↓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

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派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负责防务的国家武装力量,由陆军、海军和空军部队组成。

是防备和抵抗侵略,保卫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安全,以及在特别时期根据中央人民政府,决定在香港特别行政区实施的全国性法律的规定履行职责。

《第一现场》栏目走进两支队伍的联合训练,全国首次独家揭秘军警两支队伍的绝密训练内容!

狙击枪、冲锋枪、手枪等枪支的快准射击

人质解救等CQB战术的实战运用

高空索降、陡壁索降的场景演示


看两支队伍展示秘密战术,让我们直观的感知,当突发事件发生时他们将会怎么应对,而我们应该如何配合,怎样做才能保证公众的安全?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关清文、胡成章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