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盐田-南澳海上航线有新船啦!时间、票价是……

2019-06-07 10:4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6月7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通”微信公众号消息,盐田金色海岸码头至南澳双拥码头航线有新船了,可搭载99名游客,上层为宽敞的露天甲板,可供游客观光及举办娱乐活动,下层为座椅客舱舱内两边装有大面积玻璃观景窗,沿岸美景尽收眼底。


端午假期,这条航线也迎来了新成员,它叫“金色海岸8”,这是该航线新船的名字,它将正式迎来首秀。

“金色海岸8”客船可搭载99名游客,上层为宽敞的露天甲板,可供游客观光及举办娱乐活动,下层为座椅客舱舱内两边装有大面积玻璃观景窗,沿岸美景尽收眼底。

怎么去码头最方便?

这份码头公交指南了解一下

【公交指南】

盐田金色海岸码头:

可乘“387区间车、387、B626、M465、M465区间、B961、M348”路公交车到“盐田海鲜街路口”站下车;

可乘“387区间车、387、B961”路公交车到“盐田海鲜街路口①”站下车;

可乘“205、358、M290、B843、85、M348、68”路公交车到“盐田海鲜街路口②”站下车;

往盐田食街方向步行即到盐田金色海岸码头。


南澳双拥码头:

可可乘E11、M231、M232、M274、833、深惠3海滨支线到“南澳街道办”站下车,往双拥码头方向步行即到;

或乘M321路公交车到“双拥码头”站下车即到双拥码头。

盐田-南澳票务信息

3

特别说明

1、儿童身高超过1.2米但不超过1.5米者,应购买半票;超过1.5米者,应购买全票;每一成人旅客可免费携带身高不超过1.2米的儿童一人,超过一人时应按超过的人数购买半票;

2、老人年满60岁以上(包括60岁),凭有效证件可购买半票;

3、不可携带宠物。

除了盐田到南澳的交通航线,再给大家推荐一条超赞的观光游玩路线。

“海上看盐田”航线

盐田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大梅沙全球第四大港口盐田港周大福总部沙头角镇万科壹海城香港中英街香港鸭洲岛香港吉澳岛等盐田海鲜食街金色海岸码头。

温馨提醒

由于难免因天气不佳造成航班暂停,建议出行前致电0755-25206738确认游船时间,以免耽误行程。

提前祝各位朋友,出门不堵车,假期超嗨皮!

来源:盐田管理局、美好盐田、畅游盐田



[责任编辑:李晓蕾]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