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太惊险!女乘客遭醉酒男持刀威胁,的哥30分钟智斗歹徒

2019-06-05 14:11来源:蛇口消息报

醉酒男子刀胁乘客

智勇的哥巧化危机

5月31日晚10点半许,港龙出租车公司的出租车司机戴卫军在龙井路和龙珠四路交会处接上一名女乘客,准备出发前往梅林关。

▲视频截图

不料此时,一名男子在后方追上来,叫嚷着是自己先拦的车,并大声呵斥已经上车的女乘客下车。令人恐惧的是,这名男子手中还握有两把刀。

戴卫军回忆,男子的状态疑似醉酒,他连忙安慰惊吓不已的女乘客“不要理他。”谁知这话也被男子听到,他一边破口大骂,一边把刀伸向坐在副驾驶的女乘客。女乘客被吓得战战兢兢,好在刀没有碰到乘客身体。趁着男子把刀拿出车窗的间隙,戴卫军迅速锁门关窗并报警。

发现戴卫军报警后,男子并未收敛,反而挥舞着菜刀又绕到主驾驶室,威胁戴卫军。此时,恰好另一辆出租车在后方下客,男子跑上前坐上副驾驶位准备逃离现场。戴卫军摇开车窗对该出租车驾驶员喊话:“小心!他身上有两把刀!”

▲戴卫军驾车打双闪灯提醒其他车辆。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