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克鲁泽”上《新闻联播》啦! 深企机器人闪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成果展”

2019-06-05 06:30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克鲁泽”上《新闻联播》啦! 深企机器人闪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成果展”

问:“你知道改革开放‘第一炮’吗?”

答:“我知道啊!1979年7月8日,蛇口工业区基础工程正式破土动工,炸山填海的开山炮如同惊蛰的第一声春雷,被誉为中国改革开放的‘第一炮’。”

这是优必选机器人克鲁泽正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成果展”观众介绍的一个场景。

克鲁泽机器人亮相“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成果展”。

6月3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栏目在系列报道【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中播出了《广东:坚持创新驱动构建开放新格局》的报道,其中优必选作为广东科技创新的代表企业,智能服务机器人Cruzr(克鲁泽)亮相介绍中国经济强省广东省的发展巨变。

作为广东科技创新的代表企业,优必选旗下的智能云平台商用服务机器人克鲁泽在新闻发布会的展示环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东省成果展”中惊艳亮相。除了代表广东创新及科技实力的成果,克鲁泽还担当起“智能迎宾导览员”,向参会领导、嘉宾和媒体描绘了广东省在新中国70周年时刻的绚丽画卷。通过多种互动形式,克鲁泽可热情地提供答疑问询服务,详细的介绍广东改革发展成果等热点问题。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