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6月6日、7日深圳地铁全线网服务时间延长 多条新地铁走向曝光

2019-06-04 14:17来源:晶报

原标题:端午假期深圳地铁延时!多条新地铁走向曝光

晶报2019年6月4日讯 不知不觉,端午假期就要来了。准备好出去玩了么?

这几个重要提示你要知道!

端午假期广深城际列车车票 实行"当日当次有效"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2019年6月3日发文,端午节假期前后,铁路将迎来客流高峰,为确保乘车秩序,广深城际列车车票将实行"当日当次有效"。

端午期间加开车次

广铁集团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灵活增加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的开行对数(往返为一对),深圳站单日将最多开行99对广深城际动车组列车。

长途旅客列车方面,深圳站和深圳东站将共计加开3对临客列车。

其中,深圳站将加开1对临客列车,深圳开往韶关东的车次为 K6512次,韶关东开往深圳方向的车次为 K6511次;

深圳东站将加开2对临客列车,始发车次为开往岳阳或长沙方向的 K6606次和开往南雄的 K6532次。

6月6日、7日深圳地铁全线网服务时间延长至24时

端午节两天运营延长1小时

根据国家法定节假日安排,今年端午节放假时间为6月7日(周五)至6月9日(周日)共三天。

6月6日(周四)为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当天的正常通勤客流与节假日出行客流或将叠加。

因此,为了进一步方便市民乘客的地铁出行,6月6日、6月7日深圳地铁全线网将延长运营1小时(11号线延长约30分钟),运营服务时间均为6:30至24:00。

6月8日、9日深圳地铁则维持正常运营时间不变。

此外,6月9日为端午假期的最后一天,届时深圳北、布吉、机场等连接交通枢纽的地铁站点可能迎来返城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