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熟食中心再升级, 餐饮+新零售模式落地宝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熟食中心再升级, 餐饮+新零售模式落地宝安

分享

5月22日上午,深圳首家“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熟食中心——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中央厨房集中配送更安全

新安熟食中心是宝安区食品安全战略和阳光智慧餐饮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由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及市市场监管局支持、深圳市鼎禾盛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为了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新安熟食中心通过中央厨房集中加工生产、净菜配送的方式,使原料粗加工等各个环节的食品安全得以有效的管控,同时保持着低价的优势。

新安熟食中心的明厨亮灶实时显示中央厨房情况

新安熟食中心菜品价格

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忠体验新安熟食中心菜品

进一步提升熟食中心便民利民惠民水平

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参观了新安熟食中心的后厨、就餐区、办公管理区,并向前来就餐的市民了解菜品的质量、口味情况。

熟食中心”是深圳食品安全战略的重点项目,黄敏表示要进一步提升熟食中心项目便民利民惠民水平,充分发挥中央厨房和新零售优势,不断提升餐饮服务水平和食品安全管理水平,让市民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满意。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