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熟食中心再升级, 餐饮+新零售模式落地宝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熟食中心再升级, 餐饮+新零售模式落地宝安

分享

5月22日上午,深圳首家“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熟食中心——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22日讯 (记者 张蕊)5月22日上午,深圳首家“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熟食中心——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正式开业运营,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邝兵、副局长李忠、宝安区副区长高志远出席揭牌仪式

熟食中心“升级版”落地宝安

熟食中心”是深圳食品安全战略的一个重点项目,是市委市政府为解决市民就餐需求并为市民提供安全卫生、邻近方便、价格实惠的就餐场所,借鉴新加坡和香港在食品小贩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以及“熟食中心”建设和管理经验,按照“便民利民惠民”原则,结合深圳实际,以社区、工业园区和产业园区中人群的需求为导向,规划建设的一批既能体现深圳质量、又能满足市民需求,既体现公益性、安全性,又实行市场化、个性化运作的供餐场所。

宝安区新安熟食中心是全市首家采用“餐饮+新零售+中央厨房”模式的熟食中心,也是宝安区的首家熟食中心,其位于宝安区新安街道布心二村C1栋北侧,建筑面积1100平方米。

记者了解到,这家熟食中心严格按照餐饮食品安全量化A级标准规划建设,打造了一个集新零售、扶贫对接、美食广场等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服务体,含空杯巴士 &咖啡吧、潮洲小馆、早起鸟、食疗养生、城市自助快餐、哒威汤粉六个窗口,能同时容纳280人进餐。

采用新零售的二维码自助生鲜购买机


对口帮扶的农产品销售区域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