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新早点丨深圳人注意了,见到这10个人,请立即报警!最高悬赏50000元(语音播报)

2019-05-14 07:21来源:深圳新闻网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上好啊,小伙伴们!

昨晚睡觉大家都开空调了吗?

剧透一下未来几天的天气关键字:

多云、热、雷阵雨!

这样的天气,

每天吃一斤蔬菜半斤水果,

你们应该能做到吧~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25-31℃;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5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深圳市公安局公开悬赏通缉10名在逃涉黑恶犯罪嫌疑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效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奖励2万元至5万元不等。

②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2019年5月16日至20日在深圳市举行,主会场位于会展中心,全市各区设66个分会场。文博会期间深圳交警对各会场周边道路不实施限行措施,不封路、不管制,社会车辆可以正常通行。

③10号线将于明年6月正式迎客,同是南北走向的6号线将于明年5月开通,届时,深圳将增添两条南北通道。

④两个盘踞在龙华地铁口非法拉客、寻衅滋事、聚众斗殴、敲诈勒索的涉恶团伙被警方打掉,23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⑤国际合成生物设施联盟在日本神户正式成立。该联盟由美国劳伦斯伯克利国家实验室、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8个国家的16所顶尖合成生物设施机构联合发起。

⑥深圳入选全国“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将着力建设制度、技术、市场、工程四大体系。

⑦位于宝民一路与新圳西路交会处的甲岸智能立体停车库,于近日开始运营,车库能够人脸识别存取车,90秒内可搞定,每天最高收费25元。

⑧近日,由子非鱼艺术馆主办的“魅力·深圳——深圳本土名家作品展”在子非鱼艺术馆开幕。据悉,此次展览是第十五届文博会配套项目,共展出八位本土画家的佳作60余幅。

⑨日前,有居民反映称,蛇口公园北路靠近蛇口体育中心一侧几百米的人行道上种植60余棵菠萝蜜树,树上挂了不少果实,蔚为壮观,俨然成为路上一景。不过也担心硕大的菠萝蜜会掉落砸伤路人。

⑩深圳市23所中职学校获市教育局批复按规定开展自主招生,自主招生名额原则上不超过本校招生计划的30%。

天下事

①习近平13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审议《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②李克强对全国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全面加强就业服务,拓展就业新空间,促进经济增长和就业增加良性循环。

③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自6月1日0时起,对原产于美国的部分进口商品提高加征关税税率。

④国家卫健委等4部门发文,将农村贫困人口大病专项救治病种扩大到25种,新增病种包括脑卒中等4种。

⑤13日,南航、东航、国航和厦航4架大型客机依次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跑道上平稳降落,北京新机场完成首次真机验证。

⑥北京市二中院13日公开宣判财政部原副部长张少春受贿案,张少春一审获刑15年,罚金600万。

⑦外交部13日强烈谴责针对巴基斯坦瓜达尔明珠洲际酒店的恐怖袭击,表态将继续坚定支持巴方反恐努力。

⑧中国社科院等智库团队数据显示,随着中美经贸摩擦的升级,加征关税的影响正向美国零售商和消费者传导。

⑨瑞典检方13日宣布,正式重启对“维基揭秘”网站创始人阿桑奇强奸指控的调查。

⑩日本6年多来首次将经济基本情况判断下调至“恶化”。

科技&财经

①13日24时起,成品油价格调整,汽油、柴油每吨均下调75元,加满一箱92号汽油约可省3元。

②新浪微博13日通报,@姜广策等49个头部账号发布时政有害信息,被采取禁言、关闭账号等处理。

③当地时间13日,美股开盘即大跌,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超过400点,平均指数收跌617.38点,跌幅2.38%。标普500指数收跌69.53点,跌幅2.4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跌269.92点,跌幅3.41%,创下2019年迄今最大单日跌幅。

④近日,中国人民银行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续签了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协议规模为3000亿元人民币/610亿新加坡元,协议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

编辑:杨默佐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