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真坑!孕妇路上踩中井盖掉坑里,伤人井盖到底是谁的?

2019-05-11 08:14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联通:不是我们的

记者在现场发现,龚女士踩到的井盖旁边有几个通信光缆箱,附近有四五个规格相仿的井盖,每个井盖上都有logo,而没盖好的井盖不仅没有标识,甚至还有被涂抹过的痕迹。就在此时,联通的工作人员来辨认井盖后表示,这个井盖并不属于他们。

移动:也不是我们的

井盖附件的通信光缆箱,上面印有中国移动的标签。随后记者也联系了中国移动,但对方经过核实后,称井盖不是他们的,因为井盖上没有移动的logo。但是这个松动井盖上的logo早已模糊不清。

中国电信:有logo也不一定是我们的

刘先生称,在几天前,中国电信到现场核实,就已经确认井盖不是他们的。记者仔细观察后,从模糊的印记中,依稀辨出有疑似中国电信logo的影子,随后街道办的工作人员也再次向电信方核实情况。

电信表示:“确定了不是我们,是市政的,有logo也不一定是我们的。”

绕了一圈,问题又回到了原点,那么究竟是谁的井盖?

目前龙华区观湖街道仍在进一步调查井盖的归属问题,曾在去年10月份在坪山就发生了市民散步掉进窨井里摔断腿的悲剧。如今,类似情况再次出现,是否能引起相关部门重视呢?第一现场也将继续追踪。

第一现场、壹深圳客户端记者:何幸达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