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是心大还是命大?男子酒后睡马路、行人隧道"漫步" 下一秒…

2019-05-05 14:2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5月5日讯(记者 施冰冰)据“深圳交警权威发布”消息,近日,深圳交警铁骑在107国道往东莞方向上寮路段处理事故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事故现场附近人行道有名老人晕倒在地上。怎么回事?一起去看看。

时间:2019年5月4日

地址:107国道

深圳交警铁骑在107国道往东莞方向上寮路段处理事故时,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事故现场附近人行道有名老人晕倒在地上。

铁骑队员闻讯后立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侧倒在人行道,身上弥漫着很大的酒味,铁骑队员立马呼叫救护车并通知辖区派出所。

与此同时,其他几名铁骑队员在一旁大声呼喊该男子,五分钟后,躺在地上的男子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我昨天喝酒喝多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睡在这里,喝到不省人事后睡在路边?一不小心便可能引发事故!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