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你认识的英雄都凑不齐一桌麻将?一张图看懂漫威宇宙!

2019-04-24 18:2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陈婕)相信你的朋友圈已经被“复联4”占据了领地,而小记认识的英雄还凑不齐一桌麻将。截至24日00点,《复仇者联盟4》预售已破7亿!超《美国队长2》总票房,在《复联4》的预售峰值期,淘票票预售市场占比过半。

漫威电影哪部最卖座,一张图看懂漫威宇宙!

据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是美国科幻电影,改编自美国漫威漫画,漫威电影宇宙(Marvel Cinematic Universe,缩写为MCU)第22部影片。影片由安东尼·罗素和乔·罗素执导,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埃文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斯嘉丽·约翰逊、杰瑞米·雷纳、保罗·路德、布丽·拉尔森、乔什·布洛林、汤姆·希德勒斯顿、汤姆·赫兰德等主演。

值得注意的是,淘票票×优酷双端合并平台的“想看+预约”数超500万,双端预告片播放量破2600万,打破进口片想看+预约纪录,成为全网第一。淘票票打造的“漫威社区”突破450万访问,“想看人数”达到370万(如图),想看、评分和评论都是平台沉淀下的重要数据,它代表着用户粘性和平台依赖度。

此外,在4月23日,应用阿里打假技术的“视频版权保护计划”在全球首发,而《复联4》则成为首部受益影片。该计划使用了阿里的“知产保护科技大脑”、“视频指纹”、“千里眼”等打假新技术,联合电影公司、发行方等社会各界力量,用“技术赋能+多元共治”的数字经济治理体系,防控和打击盗版视频,保护知识产权。针对《复仇者联盟》,阿里巴巴体系内资源彼此连接,已结成了新的“生态联盟”,为广大用户的观影体验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