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急着出门 钱没带够?这个“老乡”要小心,多名的哥已上当!

2019-04-24 07:11来源:深广电直播深圳

深广电直播深圳2019年4月24日讯 俗话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出门遇到老乡,的确是一件开心的事。可是对于一些主动和你认老乡套近乎的人,可要小心了,的士司机王师傅说一个所谓的“老乡”把自己给坑了,现在真的是两眼泪汪汪。

嘘寒问暖 关照老乡

的士司机王师傅说,上个月晚上7点50分左右,在华强北附近,一位男士上了他的车,说要去景田综合市场。上车没多久,这名男士就和他热络的聊起来了。从哪年来深圳、到家里几口人聊到工作是不是很辛苦等等。一听说大家还是老乡,就更加嘘寒问暖了。

王师傅表示,到了目的地后,男子让王师傅等着,说一会再把他送回去,于是王师傅也没多想就开始等了,过了一会男子回来后车费还没给就开始跟王师傅借钱。

急着出门 钱没带够

这个所谓的老乡告诉王师傅,原本是想去景田综合市场买块手表,可是出门太着急,手里的钱不够。能不能给他借点钱,等到返回华强北的上车地之后,马上就把钱还给他。王师傅想了想,反正会还,借给老乡救个急应该没问题。本来说是借个几十块钱,当看到王师傅掏出钱后,就说想多借点,最后借了1000元。王师傅等了一会儿都没见到人影。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