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9737 元!2019 年深圳春季求职期平均工资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9737 元!2019 年深圳春季求职期平均工资来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季度,教育 / 培训 / 院校的招聘需求出现逆市上升,而金融业招聘职位数降幅在所有行业中最大。

教育 /培训 /院校招聘需求逆势上升

根据智联招聘大数据,本季度全国招聘职位数同比下降11.0%,但教育 /培训 /院校的招聘需求逆势上升,该行业招聘职位数量最大、贡献就业岗位最多。受经济转型带来人才需求结构变化、传统教育无法满足市场需求、个人学习意识增强等综合因素影响,教育 /培训 /院校行业近年来快速发展,由于其用工需求量较大,就业贡献十分可观。同时,随着二三线城市家庭收入的增长和在线教育硬件普及率的提高,教育培训机构的用人需求正逐渐向二三线城市下沉。

同时,生物医药作为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近年来受政策扶持力度不断加大,许多地方的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已初具规模。医药 /生物工程行业的就业景气程度排名持续提升。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