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在书海里安营扎寨 深圳120个家庭开启“少儿图书馆奇妙夜”之旅

2019-04-22 00:10来源:深圳新闻网

今年的少儿图书馆之夜是第七届

收到阅读大礼包的孩子们在帐篷里渐渐安静下来,和爸爸妈妈一起享受惬意的亲子阅读时光,在体验过不同形式的集体阅读、分组阅读、亲子阅读等后,想必阅读的种子已经在他们的心灵中悄悄播撒。

宋卫表示,“图书馆之夜”精心设计这些惊喜和环节,只有一个初衷,就是希望以更新颖的形式、更丰富的内容给孩子们播撒下阅读的种子,让他们能够感悟到阅读魅力,进而爱上阅读,体味到更精彩的人生。为了让这颗小种子能够在孩子们心中扎根,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愿望卡片”环节,邀请亲历“图书馆之夜”的孩子们在第二天清晨写下他们的活动感受和人生梦想,投入“愿望树”。主办方将珍藏所有孩子的宝贵梦想于记忆馆中,待到10年后邀请他们重游故地,回味童年梦。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