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在书海里安营扎寨 深圳120个家庭开启“少儿图书馆奇妙夜”之旅

2019-04-22 00:10来源:深圳新闻网

在书海里遨游

分组阅读拉近了小读者们之间的距离,他们窜行在帐篷营地之间,和小伙伴或打趣、或分享,享受着奇妙阅读夜的新鲜与兴奋。他们不知道的是,还有一份阅读好礼在等待着他们。

深圳少儿图书馆举办的“图书馆之夜”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了,但火爆热度丝毫未减。不仅是因为它能带给孩子们奇妙的活动体验,也能让家长有机会享受亲子阅读乐趣,更因为它能给孩子播撒下热爱阅读的小种子。

有的小朋友最期待的就是搭帐篷环节,因为亲手搭建一个自己的小窝感觉特别有趣。而有的小朋友最喜欢的是能够在帐篷里和妈妈一起看新书。这些新书,就是主办方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送给小读者的另一份阅读好礼,馆长宋卫和小作家陈鹏宇、文字作家真真一起,亲手给小读者免费送上《蛇王》、《我们的一天》和《奇想文库》等童书。

[责任编辑:刘晓宇]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