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2414个号源,创新高!深圳九价HPV疫苗4月23日摇号

2019-04-19 06:40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414个号源,创新高!深圳九价HPV疫苗4月23日摇号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9日讯 深圳九价HPV疫苗4月摇号的号源再次“井喷”,达到2414个,创历史新高,摇号时间为4月23日上午10:00,将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据了解,深圳的九价HPV疫苗,每剂1323元(含1298元疫苗费 +25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3剂次,共3969元,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一次摇中,就可以打完3针。本次摇号将由系统自动完成,申请者不用亲临现场,身份证年龄为16岁-26岁5个月的女性,不管是否具有深圳户籍,均可以申请参加。

一次申请有效期为3个月,有效期过了想要继续摇号,市民需“申请延期”。市民可以关注“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便民服务”-“HPV疫苗摇号”-“注册”-“申请延期”。如果是第一次参加摇号的“新手”,需要在上述“HPV疫苗摇号”系统内,点击“便民服务”-“HPV疫苗摇号” -“注册”。注册成功并申请摇号后,系统会自动生成一个专属的申请编码,并默认连续摇号3个月。要注意的是,必须实名注册,一个微信号绑定一个身份证!

4月23日上午10:00摇号结束后,当天下午,申请者就可以在“深圳卫健委”的摇号页面查看自己是否中签,每位申请者要自己主动进入微信的“HPV疫苗摇号”页面查询中签结果。中签者必须及时预约才能接种,这个月的预约时间是4月24日9:00-4月25日22:00。逾期没有预约的中签者,6个月内不能参加摇号。

如果申请者正在参加摇号,但遇到突发状况,比如怀孕、生病等,近期暂时不想接种九价HPV疫苗,可进入摇号页面,暂停参与摇号。具体步骤为,登录“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依次点击“HPV疫苗摇号”-“注册”-“取消摇号”。

(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深卫信)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