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注意!13日起仙湖植物园及周边预约出行、预约停车有变化

2019-04-10 11:09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注意!13日起仙湖植物园及周边预约出行、预约停车有变化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10日讯 仙湖植物园及周边道路,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春节交通管制外),实施全天24小时预约出行、预约停车。

 2019年1月起,深圳交警在仙湖植物园实行预约通行、预约停车管理措施。仙湖植物园正门立体停车楼预约时间段为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五一、十一、中秋节)(含调休时间)的每天8点至16点。

在对前期预约通行措施的评估中,深圳交警发现由于存在免预约时段,导致车位数整体周转率不高,车位数和预约指标不能精准对应,导致整体放号量较小,部分市民也就此提出了意见。

为解决以上问题,深圳交警进一步调整预约系统,打通了和停车楼道闸的数据对接,可以实现进出车的精确感知和24小时滚动放号。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