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凌晨两点她突发心脏病,深圳的哥一路疾驶直奔医院!

2019-04-10 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0日讯(记者 施冰冰)“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消息,近日,深圳有一位的士司机一路疾驰,在10分钟内将突发心脏病的市民安全送往医院,为抢救赢得了时间。

4月8日凌晨两点左右,旅游汽车出租有限公司出租车驾驶员赖智年师傅在南山区蛇口海月花园二期门口接到突发心脏病的黄女士,赖师傅见情况危急,就火速赶往港大医院。

为了争取抢救时间,赖师傅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仅用时10分钟,超速把乘客送到了港大医院。此时乘客意识已模糊,赖师傅又赶紧把乘客背到急诊室,帮黄女士挂号办了手续,最后在黄女士转危为安的情况下,赖师傅离开了港大医院。

黄女士昨天通过港大医院的视频监控,找到了赖师傅所在的出租公司。黄女士心情非常激动,表示一定要感谢赖师傅,要给他发红包,但是被赖师傅婉拒了,公司领导已经决定对赖师傅进行表彰,并号召公司全体驾驶员向赖师傅学习

来源:深圳市公共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