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暴雨横扫深圳 宝安光明落下冰雹 你妈妈喊你回家躲雨!

2019-04-11 22:0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暴雨特效开启,市民纷纷进入躲雨模式。(记者 邱晓洁 摄于丹竹头地铁站

image.png

深圳天气微博截图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11日讯(记者 陈婕)11日夜间,冷空气南下抵达华南沿海,与连续多日控制深圳的偏南暖湿气流激烈交汇,短时间释放强大的能量,导致深圳的天气现象剧烈,出现暴雨、8-9级短时大风和强雷暴等强对流天气,光明区和宝安区甚至出现冰雹。

据悉,目前深圳西部地区的小伙伴应该已经感受到“风雨特效”了,目前这块强降雨云系正在横扫全市,预计暴雨和8级以上的短时大风即将自西向东在全市上演。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11日20时10分在全市陆地发布暴雨黄色分区预警,全市进入暴雨戒备状态,市气象台提醒各位市民请尽快到室内避雨。

[责任编辑:郑晓鹏]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