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被誉为“莫扎特转世” 英国天才少女艾玛·多伊彻深圳个人秀亮相市音乐厅(多图)

2019-03-27 22:06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3月27日讯(记者 杨浩翰)如果你观看了2019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开幕音乐会,那么相信你对音乐天才少女艾玛·多伊彻印象深刻。3月27日晚,艾玛·多伊彻就在深圳音乐厅为市民带来一场个人音乐分享会。

在分享会上的上半部分,艾玛·多伊彻用小提琴和钢琴演奏了巴赫,舒伯特和斯卡拉蒂的名曲以及她个人创作的钢琴奏鸣曲。除了个人演奏,她还联手我国中提琴演奏家、教育家白明,青年钢琴家沈璐和青年女高音歌唱家陈丽安共同奏响她所创作的三重奏,小提琴协奏曲和歌剧《灰姑娘》选段。而在下半场,她也和观众们分享了她的音乐灵感和想法,并进行了钢琴即兴演奏。

艾玛·多伊彻受到了深圳市民的热烈欢迎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