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篮球场拒不开放?西乡街道办:预计6月初开放

2019-03-27 15:0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7日讯(记者 施冰冰)“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篮球场啥时候开放啊?”这算是深圳一网友近段时间以来最关心的问题了。因为到处询问无果,该网友在深圳论坛发布了一篇“询问相关部门何时开放西湾红树林公园篮球场”的帖文。他表示,公园内新建的篮球场,拥有齐全的设施,却从2018年10月以来拒绝对外开放,并悬挂了“工程维护中,不对外开放”的告示牌。可一直以来,都未见有工人在场内施工修护,对此,他提出了自己的质疑:难道这些篮球场是个摆设?(帖文链接:https://szbbs.sznews.com/thread-3880960-1-1.html

而关于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篮球场无法正常使用一事,早在2018年8月份,就有网友反映称,公园内新建的四个篮球场篮筐被拆了,市民无法进行正常运动,心里“拔凉拔凉”的。( 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为了阻止市民打球,直接把投篮框拆除了?

针对此事,深圳新闻网记者也于2018年8月29日采访了西乡街道宣传部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由于篮球场没有正式验收,暂未对外开放,为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才将篮筐拆下。(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新建四个篮球场篮筐竟不翼而飞 谁拆的?

时隔半年,记者从网友提供的图片中发现,西湾红树林公园篮球场的篮筐已经装上,但场内空无一人。“这么漂亮的篮球场为什么不开放?公园内的保安说,要想篮球场开放,让我们去找城管、找西乡街道。”发帖网友讲述了自己问询的过程,他表示自己也想找,但因为没有联系方式,只能苦苦等待。

据了解,西湾红树林公园自2015年8月开园以来,已接待了成千上万的市民游客,是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去处。“多彩西湾,活力生活”也是该公园一直以来秉承的主题,只是迟迟不愿面众的篮球场,真的给了市民“活力生活”吗?本该属于大众的公共运动场所,为何拒不开放?新建的设施需要一直处于维护中么?还是这篮球场只是摆设?发帖网友希望有关部门能尽快现身说法:“为什么不开,什么时候开,好歹要说清楚”。


------------------------------------------------


后续报道:本报道出炉后,西乡街道办第一时间回应称,感谢市民和媒体对西湾红树林公园篮球场一直未开放情况的关注。该篮球场因在验收过程中发现篮球场部分区域按照相关规定需要整改,现阶段施工方正在制定整改方案和准备施工,待整改完毕后,预计6月初对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林毓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