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半马来了!龙岗多条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请收好这份绕行攻略!

2019-03-25 14:11来源:深圳新闻网

比赛期间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

赛事期间,交通部门根据比赛队伍的进程逐步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尽最大限度将赛时交通管制对市民正常出行的影响降到最低,但仍积极呼吁赛事当天,请广大市民减少自驾前往赛道周边道路的出行需求,当天确有出行需求的市民建议选择盐龙大道、龙岗大道、爱南路、碧新路或龙平西路等道路绕行前往。


3月31日7时至11时30分,行经龙翔大道、龙城大道、回龙路、龙福路、吉祥路、清林路、黄阁路、大运路、如意路、飞扬路、风采路、龙飞大道、青春路的公交线路将有所调整。请在上述路段乘坐公交的市民(尤其是参加当天辅警考试的考生),留意交通部门发布的信息,合理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

万科广场、世贸百货、华润万家、万科里商场、天虹商场、龙城广场、龙城公园、大运中心一直以来都是市民购物、锻炼的热门地点,赛事期间沿线道路进行交通管制,有自驾前往的市民可选择赛事结束后出行。



赛事期间,赛道沿线路内停车位暂停使用(辅道除外),建议车主提前驶离,实施交通管制后沿线车辆将被拖移至赛道外围周边停车位。



交警部门将通过道路信息诱导屏、电台广播、深圳交警互联网主页、手机APP、微博、微信等多种渠道对龙岗中心城片区实时路况信息进行密集发布,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

龙岗半马参赛物资领取将于3月29日开始。

▼领物时间

3月29日9:00-18:003月30日9:00-21:00

▼领物地点

深圳市龙岗区大运中心(不允许代领)


▼领物须知


准备身份证原件;

刷身份证+人脸识别领取打印小票;到指定的窗口领取号码布、参赛服、官方手册、参赛包及其他物品;

半程马拉松选手前往芯片测试区测试号码布携带芯片是否正常(迷你马拉松没有芯片);小票仅打印一次,为领物唯一凭证,请妥善保管;参赛物资一经领取,不予退换。

温馨提醒

(一)参赛物品仅限报名选手本人领取,不可他人代领。未在以上规定时间内领取的参赛物品,组委会将不予补发、保存以及寄送参赛物品。(二)领取时间仅限3月29日-30日,请参赛选手错峰、及时到龙马博览会现场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三)迷你选手可在博览会领取纪念奖牌,半马选手只有完赛后才有纪念奖牌哦。


出行的朋友,一定要提前规划线路,千万不要忘记了哦!

信息来源:综合龙岗文体旅游通、侨报融媒记者何小娟、龙岗发布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