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骗子公司假冒香港知名寺院网上兜售“大师开光”玉器遭举报 深晚记者随警作战直捣骗子老巢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骗子公司假冒香港知名寺院网上兜售“大师开光”玉器遭举报 深晚记者随警作战直捣骗子老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 月 18 日上午 11 时,市民吴小姐按照事先的约定,来到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广场的深圳市某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面试。

中午12时许,这个犯罪团伙的一号犯罪嫌疑人胡某荣和二号犯罪嫌疑人郭某斌耷拉着脑袋,被几名便衣民警押到了公司。

犯罪团伙一号主犯胡某荣落网

据一位在这家公司担任销售的犯罪嫌疑人交代,他销售的所谓"大师开过光"的物件,其实都是假冒的。他先是在网络上找一些文案,将其复制并转化为自己的宣传文稿后,发布在国外网络社交平台上进行宣传,"一天能做100多单"。

经过近两天的突审,截至记者3月19日下午发稿时,这个犯罪团伙已有22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深圳晚报记者李晶川文 /图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