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骗子公司假冒香港知名寺院网上兜售“大师开光”玉器遭举报 深晚记者随警作战直捣骗子老巢

条评论立即评论

骗子公司假冒香港知名寺院网上兜售“大师开光”玉器遭举报 深晚记者随警作战直捣骗子老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3 月 18 日上午 11 时,市民吴小姐按照事先的约定,来到位于龙岗区平湖街道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广场的深圳市某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面试。

3.荡腐恶:神兵天降清寰宇

抓捕行动时间定在3月18日上午9时30分。当天一早8时20分,深晚记者与抓捕行动指挥组在华南城华利嘉电子广场汇合。当天上午8时30分,170余名警力全部集结完毕。

根据行动方案,抓捕行动将在平湖主战场和燕罗分战场同时展开。

上午9时10分,平湖主战场前方侦察员报告:目标公司已经上班,但几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尚未出现。

10分钟后,深晚记者佯装购物,抵近诈骗团伙老巢进行观察。记者发现,在抓捕目标附近的电梯、楼梯和通道处,都已有警方布置的监视警力。透过位于广场二楼的深圳市某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玻璃门,记者观察到里面已有上百名员工上班,他们有的全神贯注地盯着办公桌上的电脑,有的在打电话,浑然不知早已被警方包围。

由于主犯迟迟没有露面,抓捕行动不得不一再推迟。10时30分,指挥部决定采取第二套抓捕方案:主要抓捕力量继续监视平湖、燕罗两个目标,紧急抽调两个抓捕小组,前往两名主犯可能藏身的东莞凤岗实施抓捕。

11时20分,指挥部收到情报,各抓捕小组全部就位,目标均已被成功锁定。现场指挥员正式下达行动命令:"分批进入现场,11时30分统一行动!"

11时25分,记者离开隐蔽位置随指挥部进入现场。11时30分,100余名便衣民警分多路将抓捕现场团团围住。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便衣民警们一拥而上,一举将这个骗子公司老巢彻底捣毁。

抓捕现场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