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喜报!深圳6个公园被评为2018年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2019-02-15 12:5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5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司新宣)新春报喜,深圳喜事临门。近日,广东省司法厅公示了56个2018年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和10个全省“十佳法治文化主题公园”名单,其中深圳市有6个公园被评为2018年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1个公园被评为2018年全省“十佳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6个被评为2018年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的分别是:深圳市盐田区深圳宪法公园、深圳市福田区景田法治文化公园、深圳市福田区益田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众广场法治公园、深圳市宝安区航城黄田法治文化主题公园、深圳市宝安区沙井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其中,深圳市盐田区深圳宪法公园被评为2018年全省“十佳法治文化主题公园”。

法治公园,是以法律宣传为主题的公园。法治公园的建立,是深圳市法治宣传迈出的重要一步,是深圳市再一个充满创新的文明举措。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认识认识,深圳市2018年省级“法治文化主题公园”都是什么样子:


福田区景田法治文化公园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