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美!张靓颖70米高空开唱 棒!拥抱春天将申请吉尼斯

2019-02-06 21:51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美!张靓颖70米高空开唱棒!拥抱春天将申请吉尼斯

深圳特区报2019年02月06日讯 作为全世界拥有摩天楼最多的城市之一,现代化与科技是深圳的象征。在2月6日大年初二播出的“拥抱春天”深圳春节联欢晚会中,歌手张靓颖的高空秀《我的梦》将艺术与科技完美融合,美轮美奂。

表演中,张靓颖与舞蹈演员升至70米的高空,以43座摩天大楼映射的灯光秀为背景,在玻璃幕墙上旋转跳跃实力开唱。在光与影的交织中,张靓颖如蝴蝶般羽翅轻煽,翩翩起舞,大气恢宏的钢琴独奏开篇,缓缓引出张靓颖婉转而充满力量的嗓音。梦想需要透过时间打磨,需要饱经风雨历练,还可能经历迷茫、失望和黑暗,但只要一直向前走,就能冲破层层浓雾,让阳光穿透云层散发炙热光芒。《我的梦》表达出对梦想与未来的信心与决心,满是追梦的力量。这一刻,科技有了温度,光影映衬出人文之美。

据本次晚会的视觉总监李风介绍,这次用屏量达到了5885个平方,是有史以来最多的。“而且除了量大以外,它整个的结构特别复杂,因为它有200多个立体几何面。整个城市楼宇我们定义成一幅长卷,同时它有个支点,就是平安大厦这个高度,想用平安支点的这个立面来呈现节目单。”



5885平方屏幕的视听盛宴、667米的超高炫酷节目单,最多用屏数、最高节目单,深圳春节联欢晚会将申请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刘婷]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