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和谐春运,平安出行

2019-02-03 15:34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3日讯 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为响应“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目标,京广动卧车队京深二组,全力以赴,积极周到为旅客服务。

时值返乡高峰,心急的归家人拿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沉重的行李给旅途带来不便,热情细心的铁路工作人员帮旅客置放行李。

第一次做高铁回家的小旅客不知是好奇还是胆怯,面对陌生的环境,不安的哭闹起来。为不影响其他旅客的休息,闻讯赶来的乘务员和孩子妈妈一起安抚小旅客的情绪,孩子慢慢安静下来了。

乘务组针对旅客不同需求进行重点服务,用微笑拉进距离。旅客上下车期间,认真检查设备设施状态,为旅客提供最舒适的乘车环境;

利用夜间运行旅客熟睡后,对全列车厢的基础卫生进行清理,检查安全应急设备,为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