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我为春晚作贡献|探营央视春晚深圳分会场:城市就是舞台

2019-02-02 07:58来源:深圳特区报

关键词1:光影

璀璨都市夜景构筑大舞台

“你们的目光所及都是舞台!”当记者当天下午来到市民中心广场时彩排,分会场总导演孙滨指着搭建的主舞台、舞台前方的阶梯和广场、以及舞台后方的高楼大厦这样说。

原来,这就是深圳分会场的最大特色:城市就是舞台!

深圳福田中心区的43栋楼宇都会以灯光秀的形式加入深圳分会场的舞台设计当中,和市民中心广场的主舞台一起构成分会场的舞台。在晚会的呈现中,43座楼宇的灯光秀同时大放异彩,将随着节目内容和音乐节奏不断变换风格和图像,飞扬的歌声和动感的舞步为深圳的魅力点睛,城市的光影将把新时代的中国映衬得更加绚丽。

孙滨还“剧透”了舞台前方市民中心广场的亮点:那里放置了将近150台钢琴,每一架钢琴下面都是由64块LED屏幕组成的平台,光影和音乐的组合将为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施冰冰]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