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可喜可贺!深圳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建设近日连续取得突破

2019-01-29 22:13来源:深圳新闻网

竹村站第三期交通疏解倒边顺利完工

1月25日晚,竹村站圆满完成第三期交通疏解倒边。本次倒边完成后,除大里程端处预留盾构吊装井外,竹村站主体结构区域路面全部恢复,为车站附属结构施工创造了优良的作业条件。

交通疏解恢复路面

竹村站位于观澜大道与翠幽路丁字路口,西南侧为驻港部队,西北侧是深圳市亚翔塑胶五金厂,东南侧为竹村市场,即竹村更新地块,东北侧为物流公司、餐饮店及利宝嘉电业有限公司的厂房。沿线厂房、居民住房密集,人流量、交通流量大,交通疏解压力大。

此次交通疏解预留大里程端处盾构吊装井,将疏解道路向西侧移动,车站2号风亭组和B出入口处围挡及人行道同步向西侧偏移;对2号风亭组北侧暂不恢复路面部分,进行场地围挡,作为材料存放场地和钢筋加工厂。

竹村站第三期交通疏解航拍图

此次交通疏解的完成,标志着竹村站全面进入附属结构施工阶段,为后续加快附属结构施工进度,实现项目全面履约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铁4号线三期工程

预计2020年底开通试运营

届时通车后

将推动特区一体化进程、加速城市发展

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