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深圳人:黄木岗立交今起开拆 去市二医院要这样走

2019-01-29 14:12来源:深圳新闻网

拆除中的黄木岗立交桥 实习生 关天宇 摄

深圳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刘梦婷 实习生 关天宇 通讯员 帅菲斐 王璐鑫)黄木岗立交桥已于1月29日凌晨正式开拆,截至2月17日完成拆除。期间,周边将进行全封闭围挡施工,路面交通收到影响,其中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也在拆桥影响范围内。

据悉,在施工期间,7号线黄木岗站不会受到太大的影响,4个出入口及围挡端头新建人行横道出行、行人利用围挡外围现状人行道。院方提醒,地铁是来往医院最好的选择,既不会被堵,也无需改道绕行,7号线黄木岗站出来就直达医院大门口。

深圳地铁集团工程四中心工程项目经理游璜璜表示,黄木岗立交采取的是“绳锯切割+吊车+运输车运走”的方法进行拆除的,并不是网络上传的以爆破形式拆除,整个工程都不会对周边居民和医院产生人生安全影响。游璜璜提醒市民不要轻信谣言,造成恐慌。

据院方提醒,在1月29日至2月17日施工期间,需要来二院就诊的患者可以尽量选择地铁出行,若开车前往,最好提前规划好路线,预留出堵车时间,在路口也有交警在为大家疏导交通。

详细开车绕行方案请见以下图片示意:

市二医院车行进入示意图--红色线条为西边进入医院道路,蓝色线条为北边进入医院道路,绿色线条为南边及东边进入路线。

image.png



市二医院车行离开示意图--蓝色线条为西边离开路线,红色线条为北边、南边及东边离开路线。

image.png


绕行方案详解:

1、原经黄木岗立交节点的交通需从北环大道、红荔路、深南大道、彩田路、皇岗路、上步路、红岭路等外围道路绕行。

2、在笋岗西路、华富路、泥岗西路、华强北路靠近立交的一端设置掉头开口,各方向车辆可在此掉头绕行。

3、施工期间保留两处右转辅道,即泥岗西路南行车流可右转至笋岗西路西段,笋岗西路西行车流可右转至泥岗西路北行。

为确保市民就医便利,黄木岗立交靠市二医院一侧新增一条疏解路、合计共三条右转辅道,其中的两条车道专供市二医院车辆使用。

[责任编辑:何畅]

新闻评论